省编办组织退休干部赴岳西县开展“放飞中国梦、传承红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次数: 424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7-05-03

[字体: ]

2017050318045312502_UEVdUKjB.jpg

 

2017050318045312501_1HFHWD4q.jpg

为积极响应省委老干局关于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号召,4月27日,省编办组织退休干部支部的老同志赴岳西县开展“放飞中国梦、传承红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再走红色之路,重温红色回忆,缅怀革命先烈,展望美好未来。

在大别山革命烈士陵园纪念碑前,老同志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表达崇高敬意与深切怀念。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再次感受革命事业的来之不易。随后,集体参观了大别山革命烈士纪念馆,透过一幅幅大别山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画面和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展品,深入了解中国革命光辉历史岁月,真切感受革命先烈舍身报国的高尚情操和无私奉献的爱国情怀。通过参观映山红大观园,亲身感悟红色文化的独特魅力。老同志纷纷表示,自己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不忘初心,要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力所能及地发挥余热,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退休干部党支部讨论了2017年支部活动计划,完成了党支部改选。(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