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工委来省编办考核验收机关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

访问次数: 5766                        发布时间:2017-12-08

[字体: ]

按照省直机关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的统一部署,127日,省直纪工委副书记李红率省直工委考核验收组来省编办考核验收机关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验机关党委台账资料、抽查支部台账资料等方式进行。省编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周勤汇报了推进机关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的总体情况、特色做法。考核验收组实地查看了办机关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对照验收重点逐一查阅了办机关党委标准化建设工作台账资料,随机抽取综合处、登记局党支部并查阅支部台账资料,现场了解支部在标准化建设中的主要做法与成效。

考核验收组一行在听取汇报和查验资料后,充分肯定了我办标准化建设工作,认为我办秉承党建工作标准化的工作理念,坚持以标准化促进规范化,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扎实推进机构编制改革管理,各项改革管理工作成果显著,实现了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的两促进、双提升。在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中,组织领导得力,分步推进有力,夯实了创建基础;注重健全工作机制,实行的“三级编办联动、五级支部共建”和党建重点任务项目化、挂图作战等创新做法特色鲜明,增强了创建动力;注重抓在经常、严在日常,党建工作基础资料规范有序,注重机关党建工作的痕迹管理、过程控制,提高了创建质量。考核组还就规范做好支部工作会议记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