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编办开展“12.5”环境整治和法律宣传服务志愿服务活动

访问次数: 4692                        发布时间:2017-12-08

[字体: ]

根据马鞍山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委统一部署,“12.5”国际志愿者日当天下午,马鞍山市编办6名党员志愿者来到花山区明珠社区,开展环境整治和法律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市编办党员志愿者统一佩戴党徽和志愿者胸牌,拿着扫帚、耙子、垃圾袋等工具,沿着小区的道路、绿化带捡拾纸屑、饮料瓶、烟头等垃圾,尤其对一些隐藏在草丛中的垃圾,进行细致的清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进一步改善了社区的环境。活动中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法治宣传袋、法律小常识讲解、《市民文明手册》等资料200余份,向居民宣讲法律知识,宣传健康卫生理念,引导居民共同营造整洁、美观、文明、安全的小区环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既美化了社区环境,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氛围,又弘扬了志愿服务理念,进一步展现了机关党员干部走在前、作表率的精神风采。(马鞍山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