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谯城区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关于两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访问次数: 4447                        发布时间:2017-12-11

[字体: ]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切实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亳州市谯城区编办认真学习《关于两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一是领会精神,提高认识。127日,编办召开党风廉政谈话,及时传达文件精神,切实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增强学习文件的自觉性、积极性。
  
二是自查与互查相结合,强化监督。每位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通报》所列内容,对自己的行为以及社交圈、生活圈进行自检互查,重点突出党支部监督、组织监督和自我监督,培养党员干部的自我约束和自觉接受监督的能力。

三是注重教育,不定期开展谈话提醒。通过学习文件、开展廉政教育谈话等多种措施加强学习教育,党员干部要从《通报》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廉洁履行岗位职责。(亳州市谯城区编办  候雪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