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谯城区编办多举措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

访问次数: 4467                        发布时间:2017-12-11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亳州市谯城区编办结合实际工作需要,多举措在机关全体党员中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

区编办采取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相结合的办法,以支部为单位集中学习为主,个人自学为辅,采取党员干部领学、组织专题讨论、交流心得体会等形式,努力在学深学透、把握精髓上下功夫。一是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二是制定“党章集中学习月”活动方案。分为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党课、专题开展实践活动和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四个主题进行;三是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坚持自学,并认真做好个人学习笔记;四是做好知识测试。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党章知识测试,进一步做好党章的学习、宣传工作。(亳州市谯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