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编办召开《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研讨会

访问次数: 4433                        发布时间:2017-12-11

[字体: ]

128日,蒙城县编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讨论。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章程》是党内根本大法,深刻阐述了我们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回答了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的重大问题;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依据和总遵循,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理想目标、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是全体党员言行的总规矩,明确了党员八项义务和八项权利、党的干部的六项基本条件、党组织的行为规范和党的纪律,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制度保证。

通过专题讨论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把《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为指导党的工作、党内活动、党的建设的根本依据,把《中国共产党章程》各项规定和要求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编办的日常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