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上县编办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

访问次数: 4189                        发布时间:2017-12-11

[字体: ]

126日上午,颍上县编办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

县编办朱连清主任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重点解读了党的工作机关的设立、职责、决策与执行,强调要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条例》的印发再次充分体现我党从严治党的态度和决心,作为党的工作机关,必须吃懂吃透《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必须把存在问题得到科学有效的解决作为目标方向,必须把工作规范有序推进作为最终落脚点。

朱主任在会上指出,要把《条例》的学习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通过自学、集中培训等方式,领会《条例》的精髓,运用到编办业务工作中去,不断改进工作方式,实现干部作风大提升。(颍上县编办李新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