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颍泉区编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努力取得“四个进步”

访问次数: 4222                        发布时间:2017-12-14

[字体: ]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阜阳市颍泉区编办高度重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采取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轮流参与聆听区里组织的十九大精神宣讲、部门党支部书记宣讲以及开展交流研讨等方式,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区编办党支部同时要求,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全体党员干部要努力取得“四个进步”。

一是在政治理论上有进步。《党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是党的十九大的重大理论成果。十九大报告明确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二是在廉洁自律上有进步。认真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的意识。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严格做到遵章守纪,严格执行各种规章制度,慎独慎微,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规范自己的行为。

三是在个人作风上有进步。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严格遵守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工作上认真负责、服务到位、遵守纪律、依法办事,形成部门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生活上培育良好家风,恪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营造向善向上的氛围。

四是在工作方法上有进步。用理论学习推动工作创新,以学习来扩展工作思路,在学习中找到工作方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的总体部署,统筹谋划好今后的重点工作,全面推进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阜阳市颍泉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