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编办“五个一”开展“3.10”机构编制纪律教育主题宣传日活动

访问次数: 73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3-22

[字体: ]

为预防机构编制违规违纪,严肃机构编制纪律,严格机构编制管理,结合“3.10”机构编制纪律教育主题宣传日,旌德县编办精心谋划,以“五个一”开展了全方位、多渠道的主题宣传活动。

召开一次专题部署会议。会上,及时传达了省、市“3.10”主题宣传日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加快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和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的重要作用。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主题宣传日活动的责任人、主要内容、活动方式和要求。

悬挂一条浮动标语。在县政府门户网站悬挂一条浮动标语,对机构编制纪律教育进行醒目宣传,提高干部群众对机构编制政策认知度。

发送一条宣传短信。结合《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机构编制法律法规精心编写宣传短信,通过移动平台发至县四大班子领导和全县各乡镇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手机上,提升全县各级党政领导对机构编制法律法规的知晓率。

制作一条滚动电子屏信息。利用政务中心办事群众多的特点,在政务中心电子大屏滚动显示宣传机构编制纪律教育知识,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

编制一条微信公众号信息。精心编制机构编制方面简明易学、通俗易懂的知识点,结合宣传图片,利用“微旌德”微信公众号广为宣传,并为广大干部群众提供解答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