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编办“三个面向”开展“3•10”机构编制纪律教育主题宣传日系列活动

访问次数: 92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3-22

[字体: ]

巢湖市编办根据省、合肥市统一安排,精心组织,以“预防机构编制违规违纪,严肃机构编制纪律,严格机构编制管理”为主题,“三个面向”开展“3•10”机构编制纪律教育主题宣传日活动。

一是面向单位机构集中宣传。将国家、省、合肥市和巢湖市机构编制法规规章和机构编制纪律相关要求,整理编印成简明扼要、通俗易懂的《巢湖市机构编制宣传手册》和《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宣传折页》,分发至全市乡镇街道和市直部门单位,提升各单位和机构编制法定化意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

二是面向社会群体广泛宣传。通过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手册、制作宣传展板、编辑知识问答、悬挂标语横幅等多种形式展开,运用电视、报纸、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媒体,向服务对象和社会群众广泛宣传机构编制法规政策和纪律规定,为活动广泛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三是面向改革发展精准宣传。全力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在推进新一轮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中,对涉及改革的部门分别开展了一轮有针对性的机构编制政策法规的宣传。将我市在安徽居巢经济开发区工业项目审批“见章盖章”等创新工作,在各大主流媒体和新媒体进行宣传报道,扩大影响,促进服务,树立机构编制部门良好形象。(巢湖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