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召开市直事业单位转企改制工作调度会

访问次数: 105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3-22

[字体: ]

为推动六安市直事业单位转企改制工作全面完成,3月20日,六安市编办主任、市转制领导组办公室主任袁孝友主持召开市直事业单位转企改制工作调度会。该市财政局(国资委)、人社局、审计局、住建委、水利局分管负责同志和转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转制主管部门和各转制单位分别汇报了转制工作的进展情况、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市财政局(国资委)、人社局就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答复,并就做好转制工作表态发言。

袁孝友主任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与参与人员就资产评估、人员安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对推进转制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握时间进度。各转制单位要根据当前工作情况,制定重点工作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分步推进,确保转制工作在今年6月底前全面完成。二是要抓好政策落实。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有关政策规范操作,重大事项要提请组织研究审定后实施;要妥善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资产处置和人员安置既要符合政策文件规定又要充分考虑干部职工的合法利益。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转制领导组成员单位要加强与转制单位的沟通对接,对转制单位提出的问题要进行认真研究,对相关政策要做好详细解答。四是要强化担当意识。转制主管部门要切实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督促转制单位按时完成转制任务;转制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要积极履行部门职责,帮助转制单位解决实际问题;转制单位要不怕矛盾、敢于担当,不折不扣的完成转制工作任务。(六安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