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考核位居宣城市首位

访问次数: 72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5-17

[字体: ]

日前,宣城市政府办下发了《关于2017年度全市“互联网+政务服务”政务公开等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宁国市在互联网+政务服务、政务公开、政务信息等多项工作考核中位居宣城市第一,政府网站工作位居全市前列,被评为先进单位。

近年来,宁国市政务公开办、政务服务中心、编办及信息化中心等单位,通力合作,相互支持,通过一系列有效举措推进全市“互联网+政务服务”、政务公开、政务信息等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提高了政府服务效能,最大限度地释放改革活力,最大限度地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提升了廉洁型、服务型、高效型政府形象。

据悉,2018年,宁国市政务公开办、政务服务中心及编办将继续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加快一网通办、不见面审批及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不断提升电子政务服务建设、管理和服务水平。(宁国市编办  刘韩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