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互联网+政务服务”进社区更便民更高效

访问次数: 73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5-17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的推广和使用,实现高效的办事效率智慧化的政务服务,近日,宁国市西津街道金桥社区开展了现场手把手教来办事的居民实名注册和操作“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

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讲解了平台的优势、办事流程和便民之处,并指导居民进行手机实名注册。注册主要填写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等,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办事流程,推进群众申报材料标准化;加强信息资源整合,推进数据共享和业务协同化;推动线下线上相结合,实现政务服务平台一体化;加速网上平台应用,打破传统服务模式。

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进社区,真正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引导和帮助社区居民办理事务使用政务服务平台。开启此种高效便民服务新模式,一定程度上解决了群众“办事难”、“排队等”、“跑空路”的问题。(何正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