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行政审批管理办公室稳步推进审批及便民服务

访问次数: 75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5-17

[字体: ]

为切实转变政府职能,围绕“放管服”改革,宁国市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深入推进独具宁国特色的“5+X”审批改革模式,组建挂牌成立市行政审批管理办公室,并将卫计委、市场监管局等14个部门的61项行政审批“即办件”事项划转至市行政审批管理办公室,依法履行审批职能。

宁国市行政审批管理办公室自正式运行以来,按“5+X”运行模式,精简理顺项目审批流程,压缩项目审批时限,为市场准入、投资项目、公共服务、便民服务等事项提供更加高效、规范、优质的服务。

运行一个月以来,共办理“即办件”事项5510件,承诺件4227件。下一步,市行政审批管理办公室将以更彻底的放权、更严格的监管、更精准的服务,继续梳理“即办件”事项,推进“最多跑一次”,为就业创业降低门槛、为市场主体减轻负担、为有效投资拓展空间、为公平营商创造条件、为群众生活增加便利,不遗余力为全市乃至全省探索改革经验,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提高行政审批效率。(何正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