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社会事业体制改革专项小组接受一季度深化改革工作督导

访问次数: 79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5-17

[字体: ]

根据中共宿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关于开展2018年第一季度专项小组全面深化改革督导评价的通知》要求,5月16日下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督导组市委政研室主任吴振、十九大党代表许启金、市政协委员梅国庆、市党代表陈涛等一行6人对社会事业体制改革专项小组2018年第一季度全面深化改革进展情况进行督导。

督导中,社会事业体制改革专项小组联络员市编办主任高剑同志详细汇报了一季度专项小组承担的改革任务进展情况,并对砀山县在深入开展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深入实施“驿站带网店,网店带贫困户”工作,埇桥区在集团化办学、医疗集团组建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成效进行了简要介绍。

督导组成员分别对社会事业体制改革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吴振指出,社会事业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对改革工作重视程度高、协调推动力度大,基础工作扎实、改革成效良好、群众较为满意,希望专项小组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更好的完成下一阶段深化改革各项任务。

社会事业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各成员单位和市编办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