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编办开展“党建+网络”学习活动

访问次数: 76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5-17

[字体: ]

为树立“党建+”理念,以新思路、新机制、新手段谋划和推进党建工作,巢湖市编办党支部立足实际,探索建立“掌上党支部”工作模式,开展“党建+网络”学习活动。

当今社会,互联网方便快捷,自媒体运用越来越广泛,如何利用网络开展党建工作,巢湖市编办党支部通过“建、推、学、查”推进网络学习活动的开展:“建”就是党支部牵头组建党建工作微信群,搭建党员学习平台;“推”就是不定期推送有关党建知识、微党课、十九大精神等学习内容;“学”就是机关全休党员利用手机随时随地的点击进行学习;“查”就是支部通过提醒告知、督促检查等形式,推动人人参与学习,时时接受教育氛围的形成和效果的落实。

目前,该办已通过手机网络开展了党建小知识“党委、党组、党总支、党支部的区别,你知道吗?”、党建小活动“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微党课“初心——谨以此片献给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等内容。(巢湖编办  贺金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