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编办召开机构编制实名制暨事业单位编卡更换培训会

访问次数: 70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5-17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机构编制实名制横向互联工作,规范完善我市事业单位实名制管理,顺利完成事业单位编制管理簿审核换发工作,5月16日,芜湖市编办召开了全市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暨事业单位编卡审核更换培训会,300多家单位人事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对事业单位编制管理簿审核换发工作流程和指标解释做了详细说明,对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的具体操作进行了现场演示,参会人员围绕实名制系统操作与编卡换发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进一步强调了机构编制审核纪律,各单位必须严格按照核定的职数和编制进行人员配备,未按规定执行的,有关部门不予人员调配、不予任职、不予审核工资、不予拨付经费。

市编办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簿审核换发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提升了人事管理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提高了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的准确性和实用性,为我市机构编制管理电子化、精细化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