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推进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

访问次数: 74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5-24

[字体: ]

近日,滁州市召开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推进会,市、县(市、区)教育、编办、人社、财政等部门分管领导、业务科长以及部分中小学校校长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进行了政策解读,交流了2017年以来滁州市组织实施“县管校聘”的经验做法,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南谯区部分中小学校校长和教师代表做了发言。按照省编办关于“县管校聘”编制管理的指导意见,市、县机构编制部门将坚持控制总量、盘活存量、提高编制使用效率,按照“标准统一、动态调整、余缺调剂”的基本思路,建立和完善中小学教职工编制管理新机制,积极推进全市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促进城乡师资均衡配置。(滁州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