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至县编办来和县编办调研机构编制实名制横向互联工作

访问次数: 80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5-24

[字体: ]

5月23日,东至县编办主任程明先一行,来和县编办实地考察调研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横向互联等情况。

20180524172033700_zhwcvMez.jpg

2018年池州市确定东至县为实名制工作试点县,计划2019年在全市全面推开实名制系统横向互联及网上办公。为细致、直观了解实名制横向互联工作,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和县编办关于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横向互联工作的情况介绍,仔细询问了横向互联工作的方案制定、网络选择、安全保障、动员培训、业务指导、作用发挥等方面的详细情况,并就工作重点和难点进行深入的讨论。随后,和县编办业务人员还实地演示了实名制系统的具体操作。

 

调研中,双方就“放管服”改革、编制周转池、事业单位招聘、承担行政类事业单位改革等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