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编办举办以“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为主题的传习宣讲会

访问次数: 74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5-24

[字体: ]

5月23日下午,濉溪县编办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为主题的宣讲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胜进行宣讲。

20180524172224701_SThYa7ne.jpg

 

会上,王胜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初心和使命的基本内涵、历史渊源、核心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宣讲,告诫大家,一定不要忘记建党之初的信念和使命,明白我们党从哪里,应该到哪里去,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方向,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建设“四个濉溪”作出新贡献。(濉溪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