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博望区编办召开村(社区)级公共服务事项清理规范调度会

访问次数: 58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5-24

[字体: ]

为稳步推进博望区村(社区)级公共服务事项清理规范工作,近期,区编办组织三镇召开工作调度会,全面了解各镇村(社区)级公共服务事项清理规范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三镇分别汇报了清理规范工作开展情况及目前梳理出的公共服务事项。区编办对各镇梳理出的特有事项逐一比对,并要求各镇对特有事项进一步核实,确保清理事项不缺不漏。同时,区编办强调,各镇要按照省里《关于做好市县乡其他依申请类权力事项和县乡村公共服务事项实施清单编制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对照《县乡村三级公共服务事项目录清单》,进一步完善已梳理的村(社区)级公共服务清单事项,规范事项内容,确保各镇清理的公共服务事项与上级梳理的清单保持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