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处党支部专题学习郭本纯主任“七•一”党课报告精神

访问次数: 599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7-05

[字体: ]

7月2日,省编办事业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庆祝建党97周年”为主题,认真研读党史资料,专题学习了省编办主任郭本纯在“安徽省编办庆祝建党97周年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课报告会”上所作的党课报告精神,深刻领会担当作为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基因、是实践中凝练的经验财富、是新时代的新呼唤新要求,进一步激励了支部党员干部努力在机构编制事业大发展中不负新时代、勇于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功立业不懈奋斗。

20180705182846845_tNVRVddn.jpg

事业处党支部书记魏建国强调,支部党员干部要全面回顾党的历史,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重大意义,着重理解新担当的深刻内涵,要做到政治上有担当,始终保持立场坚定、头脑清醒;要做到事业上有担当,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思想觉悟;要在改革上有担当,既要想创新,更要善创新;要在责任落实上有担当,要敢于担责、敢于负责。省编办副主任周勤以支部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并就瞻仰中共六大遗址的切身感悟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提出中共党员要始终坚定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永葆共产党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建党精神;要传承和弘扬共产党员的红色基因,建设和守护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要自觉担当起历史使命,为机构编制工作创新发展做出贡献。会上,支部其他党员干部先后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20180705182827844_cFH049kY.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