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门县编办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访问次数: 139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7-17

[字体: ]

7月13日下午,祁门县编办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吴志英主任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县“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精神,学习了全县“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工作方案,明确了专题警示教育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具体安排和相关要求。

吴志英要求大家都要以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围绕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将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机构编制工作,为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全面建设更具盛名的中国红茶之乡和全省生态经济强县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