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县编办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访问次数: 119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7-17

[字体: ]

7月13日下午,和县编办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县编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清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优化政治生态、激励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的现实需要。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要聚焦总体要求,坚定不移“讲忠诚”,增强组织观念,做到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不作选择,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把握关键环节,打牢“学”这个基础、坐实“查”这个前提、紧盯“改”这个重点、落实“促”这个目标,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意义重大、责任重大。我们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以“三严三实”的作风扎实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促进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上新台阶。(和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