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宁县召开 “减证便民”专项行动试点工作动员及培训会议

访问次数: 82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7-19

[字体: ]

7月17日,休宁县召开“减证便民”专项行动试点工作动员及培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振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宣读了开展“减证便民”整治申请材料多专项行动试点工作方案,就“减证便民”专项行动试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增强做好试点工作的自觉性和紧迫性。要将推进“减证便民”工作作为深化“放管服”改革、创优“四最”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来抓,不断提高企业、群众办事满意度和便利性,不断创优我县营商环境。二要把握要求,扎实推进试点工作。要深刻理解把握中共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相继就推进减证便民、提升政府服务效能、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提出的相关要求和出台的具体措施,严格落实“八个一律”清理标准,压茬推进,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完成试点工作。三要压实责任,加强工作统筹“减证便民”整治申请材料多专项行动,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立即启动试点工作,要主动加强与关联单位的沟通、协调和配合,做到“需求侧”与“供给侧”双向发力、全面清理。相关职能单位要加强工作落实情况考核、督查和问责,确保“减证便民”工作高效推进。

动员会议结束后,还邀请市编办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对具体业务作了专题培训。

全县涉及清理规范的49家县直单位的分管领导、具体经办人及县委改革办、县效能办、县政府督查室3家受邀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休宁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