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贵池区编办赴旌德、泾县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访问次数: 93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7-19

[字体: ]

为了进一步引导和教育机关党员干部缅怀先烈,弘扬革命传统教育,增进单位凝聚力,培养党员干部吃苦耐劳的品质。在建党97周年之际,7月13日-7月14日,池州市贵池区编办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旌德江村、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广场、王稼祥故居、新四军军部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0180719170750935_ctnaTyCZ.jpg

在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广场,同志们先后参观了入口纪念馆、主题广场、主碑纪念广场、无名烈士墓和皖南事变史料陈列馆,深入了解了“皖南事变”这一“千古奇冤”的悲壮事件。同志们被革命先烈不畏牺牲、艰苦奋斗的精神深深地感染,切身体会到和平的可贵,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情怀。

通过这次红色革命教育活动,全办党员干部深刻地认识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革命英雄为榜样,“讲忠诚、严纪律、立正德”,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