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赴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开展“讲严立”现场警示教育

访问次数: 138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8-17

[字体: ]

    为深入推进“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8月15日下午,六安市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到该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现场警示教育。

20180817094637996_SjhZSsGp.jpg

    在中心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牢记宗旨、警钟长鸣、先进典型、正风肃纪、廉洁齐家”五个主题展厅,全面了解了建党以来的反腐败历程、正反面典型和党纪法规等内容,尤其是鲁炜案、“陈杨周”案和近年来发生在我市的一些典型案例给予大家警醒。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安徽“留置第一案”》。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现场警示教育给大家以警醒、警示、警戒,激励大家自觉做到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争取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六安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