歙县“三举措”引进急需紧缺性专业人才

访问次数: 107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8-17

[字体: ]

    为解决干部招进难与外流快的矛盾,该县一方面制定加强机关事业单位人员管理的相关办法,用以稳定干部队伍,确保人员流动有续。另一方面,积极贯彻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加大人才引进工作力度,采取赴高校公开招聘等三项措施,为卫生、教育及农林水等引进18名急需紧缺性人才。

    一是采取带编赴省内高校通过现场试讲开展现场招聘,为歙县中学引进2名教师;二是采取专业测试,为歙县人民医院、农委、水利、林业共引进12名专业性人才;三是采取考核和技能测试,为艰苦偏远乡镇卫生院,如狮石、街口、金川、璜田,补充了4名专业技术人员。

    目前上述引进人员已到位开展工作,比一般事业单位招聘人员至少提前了一个月,一定程度上缓解基层人少事多的困局。(歙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