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编办到休宁县调研“减证便民”整治申请材料多工作

访问次数: 92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8-17

[字体: ]

    8月16日,黄山市编办副主任金笑石率调研组一行到休宁县调研“减证便民”整治申请材料多工作。休宁县编办主任王一真、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及“减证便民”试点工作抽调集中审核人员参加调研汇报会。

    会上,县编办主任王一真从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下步措施及建议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减证便民”整治申请材料多专项行动试点工作进展情况。调研组听取汇报后,对休宁县“减证便民”试点前期工作进行了点评,并通报了省、市有关情况,还就试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进行探讨交流,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调研组就确保高质完成“减证便民”整治申请材料多专项行动试点工作提出基础要夯实、政策要落实、工作要扎实、督促要严实的“四个实”要求。(休宁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