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访问次数: 111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8-17

[字体: ]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程,确保“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按照铜陵市委统一部署,8月16日上午,铜陵市编办组织党员干部14人前往铜陵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808171746431004_jovNyT9v.jpg

    活动中,通过文字图片、实物介绍、观看警示教育片、服刑人员现身说法等表现形式,使全体参观人员经受了深刻的廉政教育与精神洗礼,触及了灵魂深处。监狱内每一幅画面,每一起案例,都在告诫党员干部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

  此次活动使铜陵市编办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和法纪观念,通过警示教育,能从反面案例中吸取经验教训,真正从内心深处警醒自己,正确看待和行使权力,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