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局召开“减证便民”工作视频会议

访问次数: 441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8-21

[字体: ]

    为加强对 “减证便民”整治申请材料多专项行动试点市、县工作指导,省粮食局于7月31日下午召开“减证便民”工作视频会议。省粮食局相关处室、6个试点市粮食局和6个试点县级粮食局具体负责“减证便民”工作的人员在各市粮食局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201808281132511040_6tSzo6ME.jpg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试点市、县粮食局“减证便民”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开展“减证便民”整治申请材料多专项行动是根据国务院全面清理各类证明事项决策部署和《安徽省整治“两难两多一长”改善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方案》要求,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我省营商环境的重要部署,是着力破解群众和企业办事过程中申请材料多的重要举措。会议对“减证便民”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各试点市、县粮食局要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清理工作;要加强沟通协调,认真开展自查自清,按时报送相关材料,积极发挥试点先行带动示范作用。会议还开展了指导培训,省粮食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就“减证便民”工作重点要把握的具体问题进行讲解和指导,对试点市、县现场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省粮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