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厅举办林业系统“减证便民”整治申请材料多专项行动试点市、县培训班

访问次数: 444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8-21

[字体: ]

8月16日上午,省林业厅举办林业系统“减证便民”整治申请材料多专项行动试点市、县培训班,对各试点市、县林业局“减证便民”工作进行交流培训。

201808281135271041_HlHIKK6A.jpg

培训会上,在听取各试点市、县林业局关于专项行动进展情况的汇报后,厅办公室(行政审批办公室)相关人员对各试点单位在专项行动中遇到的问题给予了一一解答,并以《省林业厅政务服务事项申请材料清理规范意见表》为例,对涉林政务服务事项申请材料精简方向进行了重点解读。会议要求,各试点市、县林业局要高度重视“减证便民”工作,严格按照《关于在亳州等六市开展“减证便民”整治申请材料多专项行动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对照“八个一律取消”清理规范标准,对本单位政务服务事项申请材料进行全面梳理,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清理任务。

201808281135271042_seIk3kir.jpg

培训期间,各单位还就“互联网+政务服务”及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省林业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