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权力运行监管处结合国务院大督查深入做好“放管服”改革相关工作

访问次数: 456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9-07

[字体: ]

    按照国务院第五次大督查的统一安排,8月23日至9月3日,国务院大督查第十二督查组来安徽开展为期10天的实地督查。省编办充分发挥省深化“放管服”小组组长单位的牵头作用,政府权力运行监管处具体承担国务院督查组深化“放管服”改革专题组对口联络服务工作,得到了督查组的肯定。

    国务院第五次大督查是近年来范围最广、内容最多、任务最重的一次督查,深化“放管服”改革是督查的重要内容之一。国务院督查组深化“放管服”改革专题组以钉钉子的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督查工作,既认真总结安徽创新性、典型性、示范性的经验做法,又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地摸清情况、发现问题、提出建议,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政府权力运行监管处在做好有关对口联络服务工作的同时,认真学习借鉴国务院督查组督查“放管服”工作的经验做法,结合自身工作职责,细化实化改革任务,进一步谋划推进行政审批、权责清单、中介服务清单、“减证便民”、政府权力运行监管、政府职能转变协调服务等具体工作。(权力监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