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颍泉区编办动员部署“深化正风肃纪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治理工作

访问次数: 101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9-20

[字体: ]

     9月19日下午,阜阳市颍泉区编办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动员部署“深化正风肃纪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由区编办副主任马明彦主持。区编办机关、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文学习了《关于开展“深化正风肃纪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重点传达了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熊晓珍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李继双关于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的工作要求。

    马明彦从三个方面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一是要求全体人员充分认识开展“深化正风肃纪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开展专项治理是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要求的客观需要,是持续开展区编办作风建设的有力举措,也是进一步提高区编办全体工作人员纪律规矩意识和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保障。二是要制订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要按照会议要求,制订出符合区编办特点,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要从区编办直接面对服务对象的各类法人证书办理、事业单位核查执法和人员入编等工作中排查问题,把各类直接面对服务对象“现场办结”要求做的更好,要把“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形成习惯,形成制度,进一步优化区编办政务环境。三是要认真落实各项措施,把活动做出成效。要把活动宣传好,对内把文件精神和领导讲话领会好,对外把公告张贴在办公室醒目位置;把措施落实好,区编办的对外事项全部为“现场办结”,所需材料也都有明文规定,在这个基础上把排查工作要做细做实;把活动效果巩固好,把好的工作成效用制度的形式巩固下来,在修订现有制度上下功夫,结合活动要求,对照现有制度,不断完善区编办各项制度。

    马明彦还就专项治理工作中涉及的开展“减证便民”整治申请材料多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