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颍泉区编办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大排查专题会议

访问次数: 92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9-20

[字体: ]

    9月18日下午,颍泉区编办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大排查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区编办脱贫攻坚工作大排查工作和业务知识培训。区编办主任宁克明主持会议,区编办、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区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学习了《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大排查实施方案》,宁克明对照颍泉区脱贫攻坚大排查操作指南和入户调查表进行了包保人员培训。

    宁克明要求,一是要把精准扶贫工作放在重中之重,严格落实工作要求,把大排查任务落到实处;二是注意工作方法,要把排查表和操作指南学习到位,熟悉排查事项,熟悉排查方式;三是注意核数据,核查要认真准确,当天核查情况要及时上报,审核汇总,确保核查结果真实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