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编办召开“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

访问次数: 117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9-20

[字体: ]

    9月20日上午,巢湖市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会议室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六聚焦六整肃”,结合“三查三问”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201809201743281101_3uPC4qZO.jpg

    会议由编办党支部书记吴枫同志主持,为落实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市编办主任钱进等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积极参加会议,认真开展自我剖析,诚恳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并对与会人员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首先由吴枫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介绍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征求意见及查摆问题情况。随后,每位参会党员对照“六聚焦六整肃”,结合“三查三问”分别就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等方面,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对应的整改措施。

    最后支部书记吴枫同志对此次会议作出了总结并对整改问题提出了要求。强调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气氛活跃、亮点突出,大家要充分运用组织生活会的成果,把找出来的问题进一步梳理汇总,把整改措施落实在行动上。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使命,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脚踏实地,蹄疾步稳做好机构编制部门本职工作,以更好的工作成效为巢湖发展服务。(丁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