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包河区编办召开“减证便民”整治申请材料多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访问次数: 1135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9-20

[字体: ]

    9月19日下午,合肥市包河区召开“减证便民”整治申请材料多专项行动工作动员会暨业务培训会,正式在全区范围启动整治申请材料多专项行动。会议由区编办主任陈新华同志主持,区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经办人参加会议。

    开展“减证便民”整治申请材料多专项行动工作,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重要举措。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是全面清理政务服务申请材料,取消不合法、不合理以及为规避责任、转嫁矛盾而要求提供的各种申请材料,精简办事材料,提高行政效能,真正把“减证便民”工作作为深化“放管服”改革、创优“四最”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来抓。通过专项活动着力精简手续、压缩时限、提高效率,不断提高企业、群众办事满意度和便利性,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此次专项整治活动包河区编办将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按照按照“八个一律”、“三个全覆盖” 要求全面清理规范,力争申请材料精简比例达50%以上,确保专项行动无遗漏、无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