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徽州区全面启动“减政便民”整治申请材料多专项行动

访问次数: 1080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8-09-21

[字体: ]

    9月20日下午,徽州区“减证便民”整治申请材料多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在全市率先召开,标志着我区全面启动该项工作。

201809211526461105_j7OXcxWr.jpg

    动员部署会议共分两个阶段,首先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罗红琴宣读《开展“减政便民”整治申请材料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其次,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志平进行动员讲话。吴志平要强调:一是要从为企业群众办事增便利、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创优“四最”营商环境3个层面的需要进一步提升对开展专项行动的工作站位认识;二是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要求,从狠抓明确清理范围、坚持 “8个一律”标准、强化统筹指导和分析比对及过好“部门沟通、法制审核、社会检验”3关四个重要环节入手,切实把专项行动开展落实好;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保障,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最后,由市编办业务科室负责人对全体参会人员作业务培训。

    区编办、法制办、政务中心及区直纳入安徽政务服务网的46家单位共计96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