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权力运行监管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总结和谋划年度工作

访问次数: 525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1-03

[字体: ]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改革开放宝贵经验,着眼新时代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强调“必须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牢牢扭住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对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战略部署,为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指明了方向。政府权力运行监管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学习讲话精神与总结谋划处室工作结合起来,加强理论对实践的指导,增强改革管理工作的科学性和实效性。

    2018年以来,政府权力运行监管处围绕机构编制工作“三个转型”工作思路和构建“一引领双驱动”工作新格局的要求,落实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要求,深入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协调服务、“减证便民”、政府权力运行监管、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权责清单、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基层党建等工作,尽心尽责做好本职业务,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下一步,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精神动力,围绕省委编办中心工作,以持续推进清单制度体系建设为重点,统筹谋划好2019年各项改革管理工作,争取新的更大成绩。(权力监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