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市推进机构编制台帐规范化管理工作

访问次数: 702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1-11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机构编制台帐的规范化管理,在充分发挥实名制网络管理系统的同时,界首市编办着力加强机构编制台帐动态化、规范化、常态化管理,有效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

    一是以2012年机构编制年报数据为基础,机关事业单位名称、规格、经费形式、内设机构等发生变化,或人员变动需入减编时,由专人及时对机构编制台账数据进行相应调整和维护,坚持“一变动,一调整”的原则,做到机构编制台账数据调整和实际变动情况同步,保证台账的时效性和准确性。

    二是以2014年机构编制核查工作为基础,将84年以来的文件逐一复印并归类扎册,分系统对全市各单位纸质台账开展梳理,确保各单位的纸质台账与实名制网络管理系统数据相一致。

    三是安排专人在年报统计结束后,将文件扫描,并逐一上传至实名制,确保实名制信息的完整性,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管理的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界首市编办 韩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