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市编办积极助推民营经济发展

访问次数: 758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1-11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本着为民营经济发展服务的理念,市编办充分发挥编制部门职能作用,着力改善营商环境和人才环境,做好民营经济发展的助推工作。

    优化审批服务,营造公平竞争环境。市编办扎实推进“三个清单”动态调整工作,规范政府部门权力运行,推进基层政府按“单”行权,方便群众照“单”办事;持续开展减证便民、整治申请材料多专项行动,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努力实现政务服务精准化、便捷化、协同化;积极开展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试点工作,实行“一枚印章管审批”,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

    统筹编制资源,支持人才队伍建设。根据十九大报告中“统筹使用各类编制资源”指示精神,把有限的编制资源用好、用活、用精准,将更多的编制资源向推进民营经济更好更快发展等重点领域倾斜;畅通高层次人才入编绿色通道,探索建立人才专项编制,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人才和智力支持。(界首市编办 王振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