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屯溪区编办贯彻学习区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

访问次数: 931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1-11

[字体: ]

    1月7日上午,区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会议,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区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特别是区委书记江善良在全会上提出的具体要求。全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总结2018年工作取得的成绩,把始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条主线”,紧密围绕“两大主题”,聚力推进“三大行动”,精心实施党建引领“四大工程”,进一步谋划安排2019年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的顺利开展。

    会上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研读全会报告原文和江善良书记讲话精神,真正做到把握要领、吃透精神。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把握重点,调整好工作思路,谋划好2019年工作。要对涉及的本部门工作进行梳理分解,明确责任科室和责任人,制定具体措施,明确完成时限,全力抓好贯彻落实。

    编办主任强调,目前正处于市县(区)机构改革的关键时期,我们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牢坚持“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安徽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委统一部署要求,着力改革区级机构设置,优化职能配置,创新体制机制,合理划分事权,理顺权责关系,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提高效率效能,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构建高效的基层管理体制,为屯溪区全面建成黄山市“首善之区”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