黟县编办党支部成功发展预备党员

访问次数: 866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1-11

[字体: ]

    近日,中共黟县编办党支部吸收一名女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近年来,中共黟县编办党支部始终立足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不松懈,严抓队伍建设,注重内外兼修,严把“入口”关,净化党员队伍,扎实开展党员发展工作。在党员发展过程中,切实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基本要求,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坚持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严格坚持入党自愿原则和个别吸收原则,有领导、有计划地进行,慎重发展、均衡发展。

    通过为党员队伍注入新鲜血液,中共黟县编办党支部将继续强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突出基层党建对各项工作的引领,扎实完成各项改革任务,为加快建设现代国际乡村旅游综合示范区再做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