黟县编办传达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访问次数: 88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1-16

[字体: ]

    1月11日,黟县编办召开工作例会,传达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是改革发展的基础,是高质量发展的前提,正值岁末年初,返乡车流量较多,且近期多雨雪天气,也是火灾事故、交通事故易发、多发时期,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统一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切实提高安全意识,本着对个人、对家庭、对单位负责的态度,一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不超速行驶、不酒后驾驶、不疲劳驾驶,认真保障上下班的交通出勤安全。二要严格遵守单位用电安全和公共财物安全规定,各股室下班要及时关闭所有用电设备和门窗,确保单位的公共用电和公共财物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