黟县编办强化“十个严禁”风清气正迎春节

访问次数: 831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1-16

[字体: ]

    正值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黟县编办切实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组织全办党员干部进行专题学习,特重申和强调“十个严禁”的节日纪律,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营造清廉过节的良好氛围。

    一是严禁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和参与高档消费娱乐活动;二是严禁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以及旅游、健身、钓鱼、娱乐等活动安排;三是严禁党员干部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和封建迷信活动;四是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及领导干部擅自驾驶公车;五是严禁以各种名义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实物;六是严禁用公款支付或报销应由个人承担的费用;七是严禁以各种名义向企事业单位转嫁、摊派和报销费用;八是严禁利用过节巧立名目、借各种名义突击花钱;九是严禁婚丧喜庆事宜大操大办、借机敛财;十是严禁违反重大工作安排、重大突发事件、重要社会动态以及其他重要情况请示报告和节日值班值守制度。

    全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严格执行节日纪律,认真做好节日值班值守,以干干净净的精神风貌,务实节俭文明欢度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