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编办开展春节双拥慰问活动

访问次数: 884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2-12

[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巩固军民团结大好局面。1月29日下午,蚌埠市编办主任吴兵带队到蚌埠市舟桥预备役团开展双拥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吴兵主任认真听取了团领导关于部队建设及官兵生活的介绍,详细询问了部队与地方军民融合发展情况,并代表市编办全体员工向所有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并送上了价值6000余元的慰问物资。吴兵主任表示市编办将继续把双拥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一如既往地支持军队建设和发展。舟桥预备役团李团长对慰问组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他们将把党和人民的关切关怀转化为不竭的工作动力,肩负起祖国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全力抓好地方预备役建设,一如既往地支持蚌埠发展,也希望今后军民情更浓,谊更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