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委编办调研万年埠街道管理体制

访问次数: 929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3-20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合肥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城市基层党建完善基层治理工作的意见》,3月19日上午,合肥市委编办前往合肥市包河区万年埠街道办事处调研基层管理体制工作,合肥市委组织部城市组织处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万年埠街道服务大厅、居民活动中心等场所,并与街道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听取万年埠街道深化体制改革的介绍。调研组围绕街道管理体制的模式、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改革的意见建议等进行深入研讨,并对推进街道体制改革提出了意见建议。

    今年以来,万年埠街道按照深化街道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着眼于构建简约高效基层管理体制,进一步调整优化街道党政内设机构,统筹设置事业机构,推动街道聚焦主业主责,将工作重心切实转移到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和公共服务、公共管理、公共安全工作上来,转移到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公共环境上来,街道体制改革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