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宁县委编办召开“‘融杭’,我们怎么看、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访问次数: 1157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3-20

[字体: ]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要求,最近,休宁县委编办组织召开 “‘融杭’,我们怎么看、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议,对县“两办”印发《关于开展“‘融杭’,我们怎么看、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方案》的通知、县委办印发《关于在全县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等两个文件精神作了专题传达学习部署,研究我办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机构编制部门作为党委重要的职能部门,在抓落实、推改革、促发展中任务艰巨、要求更高。特别是从当前有关工作情况看,加强解放思想大讨论和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分重要,也十分必要,要切实按照《方案》要求,结合我办实际,狠抓工作推进落实,确保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以及机构编制管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见效。

    会议就开展好“‘融杭’,我们怎么看、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和“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要及时成立领导小组,制定我办活动方案,明确分管领导和具体联络人员,确保大讨论活动及专项行动全员参与,正常有序推进;二要对照“十问十答”,切实组织开展好“融杭,我们怎么看、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确保大讨论形成集体共识;三要主动与“融杭”对口部门对接交流,求取真经,确保学习先进、寻求合作有所收获;四要对标对表,扎实开展问题查摆整改,确保自我整改有力、有序、有效落实见效。(中共休宁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