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宣州区委编办召开组织生活会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敢于担当、有所作为

访问次数: 107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3-21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高支部党建工作质量,近日,宣州区委编办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组织生活会召开之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安徽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等内容,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打牢了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对推动“严强转”专项行动具有重要意义。

    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了差距和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区委编办主任对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此次组织生活会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增进全体党员干部之间的思想交流,加强了党内民主监督,提升了党组织的活力。同时希望全体党员继续保持奋发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状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在实践中增强本领,做出一流业绩。(吴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