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县委编办举行挂牌仪式

访问次数: 1313        作者: ahjgbzw                发布时间:2019-03-21

[字体: ]

    3月21日上午,中共繁昌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举行挂牌仪式,繁昌县委副书记何红旗与县委编办主任汪志富同志一起揭牌。

5JQCKNYN7CL~5%M8$W`LQ)Q.png

    根据市委、市政府批准的繁昌县机构改革方案,繁昌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更名为中共繁昌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作为县委工作机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为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承担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日常工作,作为县委工作机关,归口县委组织部管理。

1BTRJ9B}B1`NX2%F65E(I}J.png

    繁昌县委编办将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在县委领导下,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标准,弘扬务实作风,主动适应体制调整带来的新使命、新定位、新变化,统筹做好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事业单位改革、机构编制管理等各项工作,为繁昌县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打造现代化五大发展先行区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繁昌县委编办 宁晶晶)